話說這篇文到現在才發好像有點太遲...(因為小孩都已經生出來而且快半歲了XDDDD)

想起來懷孕時期的一點一滴真的是有血有汗有淚水呢...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是去禾馨作產檢的~

但因為想要比較細心跟有詳細解說的診所做產檢~

就不斷上網做功課找尋好的診所~

終於找到位於台北市懷寧街78號的禾馨婦產科~

素聞這間診所的醫療設備非常先進~

而且醫師大多於台大醫學系出身~品質有保證~XD

所以我就挑了蘇怡寧醫師作為主要產檢醫師~

而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則是由一樣在台大醫院服務過的林佳慧醫師操刀~

 

一進入禾馨婦產科~整個人超興奮的~

大廳及診間採光非常好~感覺很舒服呢~

高層次超音波的診療室位於二樓~

上樓之前~一樓櫃檯的行政小姐會跟你確認身份及本日需要做的診療項目~

到二樓之後~護理師會跟你詳細解說高層次超音波的細節及收費~以及注意事項~

聽完講解之後就可以到候診區等待嚕~

 IMG_1312.JPG  

講到這個候診間~哇~不得了啦~

有超級舒服的沙發及一堆婦幼刊物供孕婦及隨行者休息閱讀之外~

IMG_1313.JPG  

還有好玩的雀巢咖啡機等飲料沖泡...非常貼心呢~(小聲:還有免費WIFI....)

IMG_1311.JPG  

(但孕婦還是別喝太多含咖啡因成份的飲料比較好...不然肚子裡的孩子超活躍~你也別想要睡了=.=)

 

等了好一會兒~進入超音波診間~哇塞~冷氣好冷啊XDDDD

可能上一位孕婦比較怕熱吧...

先由一位醫師(還是護理師呢?)為肚子裡的寶寶照一下~

講解了一些我聽不太懂的專有名詞後~換林醫師進場了~!

還在我肚子裡的桃桃很乖~本來還在睡的她~

林醫師一個號令(?!)~她就乖乖的分開腿讓我看清楚她的下面(羞

還有我最CARE的手指腳指頭是否齊全~

結果~一切正常~~~

收費好像是3000還是3500....而且還附送寶寶專屬超音波光碟喔~留念留念~~~

 IMG_1317.JPG  

(肚子裡的寶寶在跟大家SAY HELLO~)

非常推薦這家禾馨婦產科~專業貼心~讓你放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